2006年3月12日星期日

千头万绪

去年说好做出决定以后尽早通知我的
结果还是到了最后一天才在我追问之下让我知道


我确实对一些问题想得不够深入
其实这应该是早在意料之中的事
但我之前却丝毫没有想到这一层


悲欢离合,千头万绪,心情又跌到了低谷
人生烦恼的事总是不少
昨晚带着伤感的思绪
我躺在床上翻来复去,过了一个多小时才睡着


这周股市一路下跌
拉出一根长长的阴线
使我两年来开放式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从上周末的13.75%降到11.27%
湘财荷银每日快讯里那句“大盘即使有短线反弹也无法改变后市继续探底的趋势”更是打击我的信心


当然喽,事情总是有两面性
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的
探底过后便是入市的大好时机
资金没有在春节后马上入市,等的不就是这一天吗
相信其他问题也都能有各自的解决办法
关键还是在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


看书的进度总是会被身体或者心理上的原因所耽误
该是check完action的时候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