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新一年的跑步开始啦

沿袭了去年的传统,继续去复旦跑步。晚上离开网络,出出汗、吹吹风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

时间:大致为20:00-21:00

频率:每周三四个晚上

地点:复旦大学,具体路线可以到下面的网址查看(按+-可以放大缩小地图)
Wow! My Google Maps

欢迎大家来参观和监督

注:跑步时间及前后半小时,请勿打我手机。打了我也接不到。特别是一刻钟能打我四次电话的那位同学,尤其要注意。我的手机不是接听免费的啊。

7月14日更新:用Google Earth上的尺量了一下,跑步路线约2050米——没想到有这么长。

3 条评论:

力 说...

靠,不会是说我把

lu 说...

复旦那边啊,忒远了。无法监督,你换个地方吧。

heavens 说...

to dada除了你,我还没遇见过类似的第二人to lulu跑步肯定要在家附近的,你瞧不起住在东北旮旯的同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