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

2006利物浦双年展

双年展又开幕了。算来今年已经是我第三次去看双年展。尽管很多都看不大懂,但仍阻挡不了我去接受艺术熏陶的热情。今年双年展的营销造势比前几届厉害了不少。网络、电视、广播、报纸都给予的大量的介绍。网上还有策展人的blog,记录下展会布置的点点滴滴;第一财经更是做了个“头脑风暴”的专题。所以开幕的第一个双休日,我估计参观的人数肯定少不了。(刚刚从策展人的blog上看到,早上七点美术馆开门前,观众已开始排队。周六参观的人数共有6047位,周日是7634位。)我只能路走偏锋,先去看看同时开幕的2006利物浦双年展。一去,人少的很,而且还免费,呵呵。虽然展品比较少,但展厅布置的像个迷宫,走走停停,也是挺有趣的。


Alan Dunn Commun Culture


LEO Fitzmaurice e-space lab


最后补充一下这个展览的地点: 中信泰富地下一层的时尚沙龙


去之前可以先看一下介绍

2 条评论:

anthea 说...

我周末也在中信泰富,咋没碰着??

benzhuzhu 说...

这种事情应该广而告之才好,还有,你是谁呢?